2008/3/9

訂閱 ETToday 影音新聞 Videocast

如前前一篇所說,這是用 Y!Pipes 拼湊出來的 ETToday 影音新聞 Video Podcast。有了這玩意,你就可以用 Miro、iTunes 等軟體訂閱收看這些新聞。首先請點選分類連結,然後下方會跳出供你以 Miro 快速訂閱的按鈕。如果你不用 Miro,請複製 Videocast RSS 網址,再以其他軟體訂閱。

另外,我也一並提供「過水」完畢的 UTF-8 版 ETToday 新聞 RSS,供其他 mesh up 使用

即時 影劇 政治 運動 生活 社會 旅遊* 消費 科技 謠言* 財經 英文*

分類標籤後方加上 * 標記者,代表我猜測這個「頻道」不會有影音節目,但為求完整還是都貼了上來,請自便。附帶一提,我僅提供以 Videocast 軟體訂閱 ETToday 新聞的方法,你以此訂閱、下載節目,下載後要怎麼處置那些影片就不干我的事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iTunes 不能開 flv 啦 >< ...
    如果 Y! Pipe 能順便轉檔就好了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