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6/14

捐款按鈕,以及為何要捐

因為 Kenny 拿刀子架在我脖子上要我快點放,所以它又回來了:從首頁的最上方或者每頁的最下方,你現在可以看到黃澄澄的 Donate 按鈕,點選後可以透過 Paypal 捐款給我。

為什麼要捐錢給我?其實一時間也想不到什麼很好的理由。我不像某些大大一樣功績顯著,雖然在 MozTW 社群裡待了蠻久,但程式上的貢獻一直是很少的,我比較常做的事情是:

其實即使我確實不領薪做了些事情,但我從不認為這些付出是「無償」的:經驗、微薄名聲、機會,乃至於實質的好處(例如受邀到日本分享社群經驗等),我是有收穫的,這些收穫也成為我繼續、以及相信各位可以投身社群的理由之一。但無論如何,如果你確實想在經濟上幫我點忙,或者想鼓勵我一下,那麼當然歡迎各位捐款支持這些作為。

也摘與 Kenny 的對話一句:「我要先說你捐了就是我的,我永遠只會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行動而已。那天你討厭我的話,可別後悔 XD」。另外,這個捐款是給我個人的,我或許會拿來做 MozTW 的事情,也或許不會。如果你想特別捐款給 MozTW… 礙於法規,我們理論上不能讓你捐款,不過如果你堅持助印貼紙那類的話,碰到我跟 Irvin 的時候可以塞一下、然後到 moztw-general 去盯著我們有沒有昭告天下 :P MozTW 是採分散式的財務管理機制,透過 Google Docs 來管帳,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分享這個。

1 則留言: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