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裡

關於我

BobChao

柏強高雄人,目前居住於台北,是 MozTW 社群成員、Creative Commons Taiwan 志工、wannabe UED。我的工作跟網路高度相關,也留心與社群經營、資訊與溝通等相關議題。


簡歷

Resume on LinkedIn / 中文簡歷
Google Analytics 個人認證合格

聯絡資訊

  • 電子郵件:bobchao 在 gmail dot com
  • 即時通訊帳號:生活上已經很少用即時通訊,你可以在電子郵件、Facebook 等地方找到我。

去演講用的浪漫版簡介

住在台北的高雄人。曾經以為自己會當科學家、程式設計師、電腦老師、教材作家、網頁設計師,但結果全不是那麼回事。身為人稱「數位原生代」的一份子,從資訊管理學系畢業後,就從事各種與網路相關的工作。喜歡與社群經營、資訊科技、使用體驗與訊息溝通相關的各項議題。曾經推廣公眾授權、做使用體驗設計、協助社群發展也辦行銷活動,看起來毫無關聯,於我還是一以貫之。

關於本站

我從 1998 年開始製作個人網站,2000 年開始在網路上記錄生活與關心的大小事,2002 年開始正式踏入 Blog 領域至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