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1

終於摸到實體的 OLPC 了

這時,或許會有人說「那就是因為你沒去 TOSSUG 啊!」不過總之我是摸到了!快速條列感想如下:

  • 是真的有用的電腦,很好。
  • 按鍵有點小,不知道實際上小朋友可以用到何時(我國中之後就不太長大了 T_T)
  • 雖然有人覺得沒必要有 WebCam,說實在我覺得這太棒了,也是應該要有的東西。電腦可以說話、也看得見,再自然不過。
  • 速度偏慢,但比模擬器快多,文字的顯示大小也比模擬器恰當,不錯。
  • 與那麼小的體積相較之下,重量實在讓人覺得稍微過重。(還是很輕啦,只是覺得為什麼這麼小也能這麼重)
  •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要耶!帶那個出門方便太多了,況且、我日常生活的軟體只要有 Browser 就搞定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要一台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.是TOSSUG
    2.瀏覽器沒分頁,是一大致命傷。
    3.照片我寄給你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licekey,
    我反而覺得給小朋友的第一個瀏覽器不要有分頁比較好呢!這種「非線性」的概念雖然對我們來說方便多,但似乎是比較不自然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IE6最適合小朋友使用,MS真笨,居然自廢武功……(逃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