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22

南投行記

因為某些事情,在當兵的一年多從沒回過魚池鄉,這兩天半有不少有趣的事情:


去程,雖然前一晚幾乎沒睡,但其實車上我只有從苗栗到豐原有小睡一會;一方面是因為還沒到豐原就被叫起來查票,另一方面是因為新竹站以前旁邊站了個超美腿大正姐!更令人驚訝的是,她一坐下來就打開工商時報


想跟作絹印的那位大叔說,其實知道你做這行做了三十年、過程中多麼用心,並不會影響我到你攤位上來的購買欲。或許行銷有太多的裝飾及花言巧語,但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商品本身,那些商品裡我真正有興趣的僅是筒狀木頭信封罷了。或許我們應該多瞭解您絹印過程中的點點滴滴,才能對那些「至少看起來跟一般印刷品如出一轍」的絹印品提起興趣。(這樣講實在有點殘酷)

車埕酒廠的各式食品都能作出很精緻、有特色的感覺,命名也很有一套。


外公一直只習慣拿著碗到客廳吃飯,居然因為我帶朋友回來上餐桌了!姨丈曰:「當嬌汝父母!」

外婆不愧是媽媽的媽媽,談到租屋還是很直接的要她以後跟我住一起,「比較省」 XDDD


跟老媽通電話才知道,在姑姑家已服務三年、最近又請來照顧生病爺爺的阿密,騎著爺爺的腳踏車跑了... 啊是怎樣,我家應該都對人不錯啊.... orz


隔天居然完全沒聽到八點半的鬧鐘、一路睡它到十一點半,兩天沒欠眠的威力果然驚人。


不斷下雨的九族行,魚池鄉民免費。九族的電玩越來越多了,好在原先的文化村部分仍持續略事更新。


週日大概是我此生至今喝最多酒的一天,九族喝小米酒、晚餐喝啤酒、唱歌時喝紅酒。小阿姨釀的紅酒很適合我,一切就是高興就好,實在不需要太多名貴的點綴。

倒是外公打死不喝這種酒精含量過低的東西 :P


小阿姨:「為你介紹我們林家的人:這是柏強的弟弟、他的爸媽... 這是我,還有我親愛的老公... (搬垃圾桶、吐)。」

姨丈:「(放下酒杯轉頭對我)啊你是不會去拿棍子來喔,你阿姨做錯事要處罰...」


我想推我小表弟去參加棒棒堂男孩!!!


有些事情壓力也是挺大,我想我辦不到的,還是要試試。

Technorati Tags: ,

2 則留言:

  1. 柏強好久不見囉~
    短髮+陽光的笑容,你變帥了喔~

    miss9的姐姐 留 ^_^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