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12

Safari on Windows

這大概是今天網頁設計界最紅的新聞 - Apple Safari 有 Windows 版了!雖然還在 Beta 就是了... 很快的測了些東西,簡言之是不堪用。(以下全部都是在未調整設定的狀況下測試的,有時間再來細玩吧!)

  • 中文全部不支援,怎一個慘字了得。
  • 程式錯誤連連,在我測試的電腦上,書籤系統的部分尤其嚴重。
好玩的地方:

  • 猜想有很大幅度的程式是直接沿用的,那就是說 Apple 有很多玩意可能蓄勢待發大舉進攻 Windows?麥克族或許會覺得引以為傲的東西怎能如此讓暈倒死白用,不過換個方向,讓 Apple 體驗多加散佈不是壞事,反正你不做遲早有人做。
  • 看視窗跳來跳去是蠻好玩的啦
  • 很快,真的。
正式版不曉得是否會把中文列入必要支援,拭目以待。





Technorati Tags: ,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這裡中文是正常的耶... 他會自己抓 Arial Unicode MS 這個字型來顯示;但是有些網站的中文顯示不出來,不知道為什麼。

    中文支援我覺得大問題是 Accept-Languages 清單不給調;還有前面講的字形也不能改.... 倒是 Arial Unicode MS 的確是最接近蘋果儷中黑的Windows字型就是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除此之外我一按書籤就會整個當掉呀...
    不過速度真的很快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會不會是和 Amaya 一樣的問題啊 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