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23

Dapper: 博客來新書排行 RSS

  • 概念:想要有個新書通報 RSS,找沒有,自己做。內容最好可以有 ISBN 但不得,先拿博客來新書排行將就著用。
  • 成品:New Books in Taiwan,以及其衍生而成的 RSS
  • 經驗:
    • 由於「第一名」跟其他名次中間居然還隔著三本不相關的書,所以在製作時「Similarity Detection」關到最小會好些。(也因此,第一名跟其他名次是分開點選,這或許會在網頁改版後出問題,要觀察一下)
    • 在 Price 的部分,雖然製作時採用 Select Inside 輸入「折」、「元」後的確可以僅擷取數字部分,但實際產出時還是沒辦法解析成功。經檢視,字元會被編碼,目前不知道該怎麼解決。
    • 加上封面後 Dapper 會解析錯誤,書本資料會混在一起。





Technorati Tags: , ,

3 則留言:

  1. 今天在ithome電腦報看到Dapper的介紹,也想說試試看可不可以把博克來的新書做成RSS,經過Google搜尋找到您的這篇文章,呵呵,感謝分享嘍 ^^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