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23

Pipes: 博客來新書排行最低價查詢 (未完成)

  • 概念:混合新書排行書名最低價查詢,將新書排行的書名取出、到 Findbook 查詢後傳回第一筆的網址混進新書排行 RSS 的連結。
  • 成品:目前失敗了,所以我暫時先將 For Each:Replace 改成 For Each:Annotate

  • 經驗:
    • Pipes 不能直接將資料來源中某筆資訊的內容直接抽出移作他用,所以先將 Findbook.tw 查詢獨立為一個 pipe 有其必要,隨後再以 For Each 的兩個模組取用即可。
    • 雖然新書排行網頁本身採 big 5 編碼,但轉進 Dapper 後會以 UTF 8 輸出。
    • 即使如此,書名搜尋還是失敗,原因不明,只有英數能正常查詢。以 ISBN 來搜尋還是最好的,目前正在尋找良好的 RSS 或網頁來重新試試。





Technorati Tags: , 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