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9

重生~

叮咚~兩個服務重生囉!

7 則留言:

  1. hello, 柏強
    我在你舊的 blog 交換 IconBuffer 交換有留言,
   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在看,在這再跟你說一下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放心,我有看到。舊的 blog 文章有留言我還是會跑過去回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將整個樣板轉移過來耶!太厲害了^^

    有點好奇文章是怎麼轉過來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因為我蠻喜歡這個樣板的 :)

    文章沒有都轉過來啊,原本我是想為使用 RSS 的人多想一點,所以更動 FeedBurner 指向前先把最後十五篇文章手動轉過來、想這樣有些很久沒看的人也不會突然只剩一兩篇可看。

    其實理論上應該要寫得出 import to blogger 的東西,為什麼沒人寫就讓我覺得很納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難道是從 wordpress.com 轉到 blogger.com ?

    這我很想知道,因為 google 都找不到資料

    回覆刪除
  6. My Blog,
    WordPress.com 可以匯出啊,所以問題是在 Blogger 這邊沒有匯入功能。如我之前所言,理論上靠 Blogger API 應該要辦得到才是,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寫相對應的軟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以為柏強有什麼好方法把文章轉過來,沒想到也只有手動阿...還是wordpress.com適合我這個懶人,blogger打入冷宮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