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7

blogger 太狠了

自訂 Domain 的功能也免費了,再見 wordpress.com,應該這個月內就會正式搬到 blog.bobchao.net 去。訂閱 FeedBurner 消息來源 (RSS Feed) 的可以不必擔心、但訂閱 WordPress.com RSS 的朋友建議您先改訂閱這個網址,到時我會直接轉過去。

太可怕了,本來才在想著因為沒辦法玩 microformat 是不是真的真的該搬家,結果… 舊資料還是會全部留在 bobchao.wordpress.com,另外我也會用 Google 自訂搜尋引擎讓兩個站的資料都能找得到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昨天也跑去註冊了一個blogger帳號
    可是設定domain的地方沒看到相關選項,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螢幕截圖不一樣啊...

    該不會是這個功能暫時被拿掉了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mm... 學長你要不要切到英文版試試看?沒有聽說這功能被拿掉的消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Google一向喜歡玩分階段開放新功能……等一陣子應該就有了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阿強
    果然是改到英文就會出現升級成新版blogger的選項了 :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