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16

創用 CC 好簡單工作坊 — 網站與應用程式嵌入

創用 CC 是創意工作者發揮威力的絕佳工具,而您的網站、程式也可以利用簡單的手法嵌入創用 CC 相關功能,協助使用者妥善使用網站、創造附加價值。本次工作坊將簡介創用 CC 後設資料「ccREL」,以及在網站平台方面的使用方法,同時探討網站平台嵌入創用 CC 的「眉角」。

總之,我們要辦小型技術 Workshop,免費、有吃的、可以幫你更了解 CC 網站整合,快來報名吧 XD 以下是其他資訊。

適合對象

  • 網站應用程式開發者
  • 對網站與創用 CC 結合方式有興趣者
  • 對後設資料連結與利用有興趣者

注意事項

  • 免費報名,還有吃的 :P
  • 歡迎自備筆記型電腦實作,會場有網路及電源

活動內容

19:00-19:20 Greeting (創用 CC — 趙柏強 / BobChao)
19:15-20:00 RDF 與 CC REL (W3C 日本辦公室 — 呂康豪 / Kenny Lu)
20:00-20:20 實作: RDF & CC REL
20:20-20:30 Break
20:30-21:10 網站平台嵌入創用 CC 實務 (創用 CC — 趙柏強 / BobChao)
21:10-21:30 實作: 網站平台嵌入創用 CC
21:30-22:00 自由交流

報名由此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