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21

台北的 MozTW Lab,都在幹麼?

集合一下回答 Toomore 的 tweets,整理成這篇:


台北這邊的 Lab 從來都不是為了有什麼目標或者要作什麼事情而聚的:進「研究室」做各自的事,有新消息聊、有困難找人討論,但不需要有統一的目標。

事實上,本來 MozTW Lab 最原始的規劃,就是刻意地不要有集中式的目標。大家不出來見面的理由,有一部分是「有事情要忙」,但其實一起做事可能更容易解決問題,不如來一起忙好了?有忙也可以互幫。

那所以到底為什麼要來?或許你可能經常需要別人的意見、或者你只是想跟大家聊聊天、或者東西吃不完知道那邊有人可以分,啥的。當然,你也可以當成來上 MozTW 的班,不過至少原本「我自己」的設計就是「隨便你」,不是一定要如何。

強調「我自己」,因為那是我在做事的方法,而別人怎麼做,只要有人願意附和、我通常沒什麼意見,也覺得沒什麼立場有意見 -- 若真有意見,我自己會想辦法參與並更正問題。

當然,表達也是種參與,但單向的表達比較難改變什麼就是了。

對了,小莎請不要推這篇,嚴肅過頭了。小朋友也不必想太多,負責來玩就好 :P

4 則留言: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