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9

Rule #2: You do blog about Bar Camp!

Barcamp NANO 台北!

為了遵守規則,在此召告天下:我要去 12/10 在華山藝文中心辦的 Barcamp Nano! 是的,還是在台北,xxxx的台北,不過總之是這樣 ;)

Barcamp 是啥?「霸營」?這是個「非典型」的研討會:一般研討會裡,籌辦人扮演導演的角色,他想拍什麼片就拍、然後邀請你來看;在 Barcamp 裡沒有導演—或者說,老爸老媽哥哥姊姊,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導演。

你有什麼想發表的東西?這裡給你舞台;早就想凹你朋友傳授一下技巧?要凹就凹到 Barcamp 上來講!在 Barcamp 裡所有的講題,都是現場提出、當場協調排定,人人都是籌辦者。只要你能取得「霸佔」時間空間的權利,要用來討論、分享、共同創作什麼的,都隨你主持。同時分多軌進行的特色,讓你想聽什麼就聽什麼,不必受制於別人。簡言之,這是充滿創意火花與驚喜的研討會,會碰見什麼玩意就只有來了才知道!

台灣還沒有辦過 Barcamp (12/10 這場只有 2 小時、就讓我們稱之為 Barcamp Nano 吧),邀請大家一起來協力舉辦!更多訊息,請直接上 Barcamp Nano Taipei 網站查詢囉!


喂喂,大家要遵守規則啊!老大哥正看著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