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9

Barcamp Nano 遊樂指南

如上一篇所言,Barcamp Nano 即將在 12/10 晚間舉辦。所以說到底,我們期待 Barcamp Nano 裡有什麼?英文社群網站上有篇「What to expect」可以看,來改寫一下:

準備

  • 先到 Wiki 上報名
  • 準備好筆電,帶過來!
  • 這次 Barcamp Nano 在 12/10 20:00 開始舉行。別遲到,提早到來幫忙最好,因為 Barcamp 是由參與者一同籌辦的會議,所以不要太見外,捲起袖子來幫忙吧!
  • 準備好:大概想一下,如果輪到你、你要講些什麼?你可以談談某個不成型的想法、或者介紹你最近在做的事情。不必是「專家」,因為這個研討會裡所有人都平等、知識也由大家共同提供,就來跟大家一起聊聊吧!

到場會有…

應該會有名牌、應該會有很多吃的,你要準備好三個關鍵字來描述自己,因為你將使用這三個關鍵字來介紹自己關心的事情、想要聊的事情。在議程及場地編排宣佈後,如果發現有自己感興趣的議題,就快衝!

參與某個主題時,除了帶頭的伙伴外,你也要發言分享你的想法!香港 Barcamp 的標語是「來、講、學」,你來參加 Barcamp 就得講講自己的見聞與想法,藉此同時也學習別人的觀點與資訊。

別忘記你也是這場研討會的主辦之一!所以最後請與大家一起清理一下場地。其實很簡單,大概就是該丟的垃圾丟一丟、幫忙把投影設備搬上車、把桌椅復原就行了。如果你帶了什麼設備來助拳,別忘了帶回家。

回到家一切還沒完,快快記下你的感想、上傳你的照片。如果你曾在會場講了什麼玩意,也請回到 Barcamp Wiki 上補充一下連結等資訊、方便大家進一步了解。一切的一切,請標上「」這個標籤。

「你」在這場研討會非常重要,套句 MozTW 摩茲連續聚一定會出現的名言:「引導出你有興趣的內容,是你的目的、也是你的工作」。如果你是第一次參加這類搞怪研討會,請記得一定要發言!Barcamp 大神提醒您:有講有保庇、沒講出代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