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0

QRCode and Tabs

「後台」這個分類好久沒文了!

我把原先放在邊欄的一些連結資訊改製為每頁頁首的分頁標籤,還需要一些 CSS tweak 但目前看起來還不壞,如果大家都支援 CSS 圓角邊框就好了! (不過據說 CSS3 要打掉重練?本週末的摩茲連續聚可以ㄠ othree 跟大家聊聊。)

這麼一來邊欄「About…」看起來就清爽很多,不壞。

另外,由於自己現在有了隻智慧型手機,可以開始使用 QRCode 這種方便的玩意,於是把這個 Blog 也加上了 QRCode… 沒看到?因為我很低調地加在每篇文章標題下方,只是一個連結、要點選才會看到。這麼做的原因其實很單純:
  1. 以手機情境來說,正在看我某篇文章的人點選了那個普通連結,就可以連到 QRCode 網址秀出圖形、讓別人的手機掃,藉此快速分享。
  2. 我覺得在網頁上擺 QRCode 說實在好醜 orz
anyways 只是實驗而已,就把這些玩意低調地擺在不起眼的地方囉 :) QRCode 感謝 Google 大神提供 API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