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26

連續聚第二集台北版,結束

從發想要辦定期聚會到決定要辦定期聚會是條漫長的旅程,我很了解我們的定位該跟目前幾個技術性社群聚會的方向不太一樣 (阿不然是要辦那麼多聚會幹嘛?),卻一直沒很清楚該怎麼做會好些。好在,一切無論如何是可以 pass 的。這次感覺不錯,參加者們的回饋也都滿意,期盼下回也能維持這樣小而美的聚會。



台北場除了陳力的 Barcamp 經驗分享是我主動找的之外,其他內容都是與會者自由報名,我戲稱這是「半個 Barcamp」。事實上,這次的內容也的確相當多元,技術者有 othree 談 Kerobot + Ubiquity,使用體驗者有 alicekey 聊聊 Firefox 根本應該內建的套件,與社群規劃上比較相關的則有 timdream 跟我說明協同翻譯和聯播的事情,甚至還有 gap 來分享她與協同翻譯相關的碩士論文。大夥在分享時間結束後,也各自捉對廝殺聊了很久,讓這個只有十五個人的小活動熱鬧非常。

我已經把活動有錄到的影片都放上 Google Video 了,在這邊貼一下陳力的部份、其他的大夥就進 Google Video 搜尋「摩茲連續聚」即可。


高雄場的狀況請參考 Toomore 的記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