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22

9/7 7pm,BQ Workshop: CC 輕鬆談

The Big Question 將透過每年ㄧ次的論壇(The BQ Conference)結合跨領域的專家和思想家進行對談,讓年輕人和社會大眾能參與進而開創更多創新的機會。

--摘錄自BQ 網站

「The Big Question」,大哉問?這是即將在年底舉辦的研討會,有點像是 TED 的台灣版。數天前,BQ 的社群活動總監 Keli 訪問了台灣創用 CC 計劃,她告訴我們開放式公眾授權 (例如創用 CC) 也是 BQ 想要關心的事情之一,因此造就了這次的 BQ Workshop:創用 CC 輕鬆談。你關心創用 CC 嗎?對於「分享、拼貼、再利用」有什麼想法嗎?創用 CC 計劃 (當然包括我 XD) 及 BQ 的成員會在 2008 年 9 月 7 日晚間 7 點,於台北車站附近的雲門咖啡館與您見面,討論相關事宜,例如:

  • 公眾授權對於生活、社會、創作人及商業模式的衝擊
  • 公眾授權與企業社會責任
  • 創用 CC 釋出及利用經驗談

以及其他大大小小有關創用 CC 的事情。如果你對這方面有興趣,歡迎來跟大家聊聊、發表你的想法。如果您想參加,請先通知 Keli (keli at thebigq.org 或 0919-906-810,可以用中文) 登記一下喔!期待與各位相會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