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8

我推薦的網路影片清單

由於 Miro (即將) 推出 Revision3 的客製版,所以開始接觸這個由 digg 創辦人 Kevin Rose 參與建立的網路電視台。它真的是為我們這種對於網路、資訊產業及商業都有濃厚興趣人設計的:我現在有訂的節目是 Tekzilla (軟硬體資訊)、The Revision3 Gazette (看看人家怎麼搞網路電視台)、The GigaOm Show (資訊與商業,這期訪問 Mozilla 新任執行長 John Lilly、我還沒看),其他還有不少有趣的東西,值得參考。

看了這麼多影片,總像所謂的「網摘」一樣,有些想推薦別人看的片段。Miro 內建了一個分享網路影片的功能「Post to Video Bomb」,利用這玩意可以很方便地將某段你喜歡的影片網址送上網路,就好似 del.icio.us (推推王、HEMiDEMi) 的影片網址專用版。藉由這個功能,你也可以很快做出一份推薦網路影片的 Video Podcast 讓其他人以 iTunes、Miro 同步下載你推薦的影片。所以這是我的推薦影片清單:

Subscribe with Miro Video Player

如果你不用 Miro,那麼可以使用這個 Video Podcast 的 RSS 網址。使用 Miro 搭配 Video Bomb 的好處之一是每段影片的「來源 RSS」都會忠實記錄下來,所以如果你發現某頻道的影片很對你胃口、那麼可以考慮直接訂閱其原始來源。

如果你還不知道 Miro 是什麼,看看之前的介紹及教學吧!(啊... 我的教學文章斷頭好久了啊...)

Technorati Tags: , 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