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22

樂生現況 (+ Google 簡報 vs. SlideShare)

以這個簡單的簡報檔,順便來看看 SlideShare 跟 Google 簡報的表現如何 (SlideShare 的是原始檔案,由country911上傳)。目前來說,感覺上 SlideShare 的表現都會稍好些,對於一份已經做好的簡報、用 SlideShare 分享的確較為方便。(只要那份簡報剛好不會碰上 SS 文字跑位的問題 orz)

不過畢竟 Google 簡報的主力是放在快速簡便的編輯,對於既有簡報的匯入部份似乎只想做到堪用?否則,實在太應該支援 ODP。

Technorati Tags: , ,

1 則留言:

  1. 將簡報檔轉成pdf之後再上傳到slideshare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(包括字型),如果是上傳odp或是ppt到slideshare的話,就會有明顯的偏差了。

    至於Google presentation......再觀望一陣子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