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12

4/14-15 行程

這兩天比較亂 orz

4/14

  1. 0900-1200 BoF for Seth+O3 (microformat)。本來是邀 O3 主講,不過 Seth 那邊或許是先答應了,所以這場 O3 改任主持人。(來不及聽 Wicket... 殘念...)

  2. 1200-1300 跟 O3 從 BoF 趕到主菜 OSDC 去,用餐
  3. 1300-1400 clkao: svk: version control without the headaches then pushmi
  4. 1420-1520 Joseph:Yahoo! UI API
  5. 1530-1630 Giive Chen:The furture of RoR - The new features in RoR 2.0

4/15

  1. 0900-1020 Seth Spitzer:Current State of Firefox 3 + 某A:Portable software (主持)
  2. 1040-1200 hlb:Microformats + Hung-ying Tyan:Google Calendar API
  3. 1200 用餐,回家換白色衣服
  4. 1330 護樂生大遊行
  5. 1530-1630 看能不能趕回 OSDC 聽 Lightening talk
  6. Gen Kanai 邀 MozTW 會面,去與否、時間、地點、人員都未定(你想報名?請留言)

我是否該慶幸這三個場地彼此很近... 華山藝文園區、文化大學推廣中心、中正紀念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沒想到4/14早上真的會遇到你!
    不過下午還是想聽"Update from Mozilla"(怪名字 XD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