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2/19

2007 新年,紀錄

老媽想從八卦山隧道走,但咱們不慎下錯交流道而不自知,感到疑惑就停在某加油站前,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姐走過來...

柏強:「小姐請問八卦山隧道該從哪兒去?(心想或許這麼年輕不會知道吧)」

小姐:「(毫不遲疑)你下錯交流道了,應該往回開左轉然後一直直走到下個分岔看路標...」


在醫院過了除夕夜,一群人讓病房熱鬧得很,希望爺爺是高興的。有些事情一直講也不會變得比較好,希望他能放寬心些,盡講些洩氣話只是讓場面尷尬、大家的心情都很差而已。護士小姐辛苦了。凡事還是要,看開。


表哥:「阿強當兵進去本來有瘦啊,怎麼又圓回來了?」

柏強:「因為我老了!」

表哥是被整得很慘的預官,我入伍前拼了命要我去念研究所申請個國防役來,沒想到他的表兄弟(四人)都當到(某種程度上的)爽兵...


姪女三歲了,超可愛;去年一整年沒見面不認得我,很害羞。

柏強:「來嘛,難得我也姓趙耶!」

堂嫂比較狠:「你看阿強叔叔難得跟妳講到話耶,平常他都對著電腦...」

而我應該還是很有親和力的,沒一會兒就跟表妹帶著她玩。


我唸大二的表妹是個正妹,只是骨架有繼承到我們家族,肩膀比較寬一點。想討真相甚至聯絡方式的請洽螢幕上這個 email: bobchao+我是色鬼 at gmail.com。前兩天發現自己帶的高中學妹四年不見瘦了很多也勾上了正妹的邊,女大果然十八變、我的 Range 果然很寬。

我表哥是科技新貴、身價也跟個科技新貴差不多;三十歲左右,高、瘦、斯文、幽默,只是被工作關起來沒時間教女朋友,意者請洽 bobchao+要找金龜婿 at gmail.com。另一個也高瘦斯文的科技新貴高中同學,薪資層級沒我表哥高但也不差,意者也可以用剛才那個 email...

前面兩段是怎樣?柏強婚友社再開?


老媽:「(電話)第一次在別人家過年的感覺怎樣?」

剛嫁出去不久的堂姊:「你怎麼跟你兒子講的話一樣? XD」


柏強:「嫂嫂再見,我要去坐車了。」

堂嫂:「再見,小心點喔!」

柏強:「好,我會叫火車小心開... XD」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們一家子的對話超有趣的 @w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身為這家人的一份子,我只能說這家人的談話方式真的很對tone
    記得去年跟柏強團吃飯..在場每個人都說這對兄弟連講話表情都是同個調調..(茶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Ukyo,
    哈!我不能同意更多了,所以我們還是不承認相像的兩兄弟 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