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22

theFLOWmarket 心得

20070121-164935.jpg

簡要列點如下:

  • 天使心腸:
    • 蠻有意思的,販賣不同議題及價值觀。乾淨、整齊的排列,每件「商品」都可以多提供一個思考的層面。
    • 門票免費,二十四小時開放。
  • 惡魔眼:
    • 官方 blog 上寫著「購買它代表認同 theFLOWmarket 的理念」,我必須懷疑這是商人把心裡的話講出來。其實對我而言重要的是思考,「購買」或許是個需要紀念品的行為。(也或許是單純欣賞、激勵自己或是保心安,我無法也不必揣測。)
    • 三十塊正巧是我之前「宣告」過的紀念品價格上限,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也差不多呢?無論設計師原本心裡怎麼想,這些的確可以是最有價值的空氣。

    • 其實我之前每期買 PPaper 時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附庸風雅(也就是我所謂的「保心安」),後來沒買了,不過只是因為我弟在金門也會買。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