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2

JetWave, JetPack feature for Google Wave

JetWave is a JetPack "feature" for Firefox. Just like Gmail-notifier extensions, JetWave can help you to check your inbox in Google Wave.

For install and usage information, please check the JetWave page.

我最近花蠻多時間玩 JetPack 的。雖然上官覺得 JavaScript 其實不簡單,不過我自己來講、「簡單」代表的是肉腳如我也可以隨便寫出點東西來,我們這種人是不會要求自己太多、或者要把什麼東西寫得太好太複雜的 ;) JetPack (及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套件架構) 就蠻適合我們這些平常只碰網頁設計、會點 JavaScript 的人。

JetWave 是簡單的 Google Wave 檢查套件,安裝後會在狀態列上顯示收件匣內的新訊息數目,點擊後則可前往 Google Wave 查看新訊息。除此之外,我也蠻建議會點 JavaScript 的人看一下程式碼 —— 我並不專精於程式設計,但相信看了後可以大概了解用 JetPack 快速寫個符合需求套件 (或說「feature」) 的方法。

安裝或其他資訊,請往此處去

我接下來想做中職戰況快速檢視的東西,不過今天晚上我要去ㄆㄘㄉ了 :P 所以就跟預定的 JetCPBL 套件說聲明年三月見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