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4

Creative Commons for Mozilla Service Week

Mozilla Service Week 是 Mozilla 在今年 9 月 14 到 21 日舉辦的全球性活動,提供非營利組織與志工之間的配對、鼓勵大家在這一週奉獻時間心力。雖然很可惜的是台灣找不到人接手籌畫所以沒有參與,但我意外發現這件事情又不小心跟我的工作串了起來。

創用 CC 的美國總部響應 Service Week,號召志工於該周前往 IRC 解答新手疑問。無論你想要發問、或願意幫忙,都可以在那段時間裡於 Freenode 上的 #cc 聊天室找到自己的位子。為了確保一定有人在場能夠回答新手問題,有意願協助的朋友可以前往 CC 的 Wiki 上自願排班,藉以協調人力;當然,也別忘了到 Mozilla Service Week 網頁上登記一下自己的貢獻時數吧。

我本來想也來發起一下中文的 help desk,不過一方面是實在不確定會不會有足夠的志工來協助回答問題、二方面是平常根本也沒多少人寄信到 CC 來發問啊 XD 這回就先跳過了,提醒大家有相關問題還是可以寄信或者直接打來問,也可以在 TwitterPlurkFacebook我的 Blog 上跟我討論喔 :)

這些東西都連在一起的,怎麼能分開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