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

兩小時後,知床大地震!

你裝 Firefox 3.5 了嗎?如果你是從 Firefox 3.x 甚至 2.x 版跳上來的使用者,想必有感覺到速度上的提昇。因應 Firefox 3.5 的 Codename —— Shiretoko (知床),Mozilla 這次也準備了有趣的行銷活動「Shiretoko Shock」,邀請各位社群伙伴一起撼動這個世界!

怎麼玩呢?超簡單:只要你在當地時間下午 3:50 分時,上 Twitter、Plurk、Facebook 等地方邀請你的朋友們一起下載 Firefox 就可以囉!以下是一些簡單的範例句:

撼動全世界!現在就下載 Firefox 3.5: http://bit.ly/shiretokoshock-tw #fx35

(我要推這句 | 我要撲這句)

Shock with me!現在就下載 Firefox 3.5: http://bit.ly/shiretokoshock-tw #fx35

(我要推這句 | 我要撲這句)

YouはShock!馬上下載爆強爆快的 Firefox 3.5: http://bit.ly/shiretokoshock-tw #fx35

(我要推這句 | 我要撲這句)

最後一句的梗不曉得有多少人會看懂 (汗)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編寫有自我風格的詞句,只要別忘了在最後加上「http://bit.ly/shiretokoshock-tw」的網址及「#fx35」標籤;此外也不必擔心時差問題,只要在自己所屬時區的下午 3:50 「Shock」一下就行了!

從巴西時間起,每個小時都將有一次發生在世界不同時區的 Shiretoko Shock,大家一起製造知床大地震吧!

另外在台灣時間的 7/2 半夜 2:50a 其實還有一次全球的 Super Shock,這個就不邀請大家參加了 XD 夜貓子們自己參考吧 :P

4 則留言:

  1. 選我!! 選我!! 選我!!

    "北斗の拳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超喜歡最後那句,北斗神拳經典名言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是...可是...我的firefox3.5在plurk的時候會無預警的自動關掉,再開一次就會出現回復畫面...屢試不爽耶...對了,我的作業系統是open suse11.1,桌面系統是kde4.2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Anonymous,

    我家沒有開技術支援部喔 ^^; 你要不要去 forum.moztw.org 問問看?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