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11

顛覆網路 35 天 (3b): 利用 Burst 動畫引擎與 canvas 製作 SVG 動畫

利用 Burst 動畫引擎與 canvas 製作 SVG 動畫,我其實不喜歡翻這類的「標題」,術語太多了,但反正這是給技術人看的就… 這篇裡基本上沒有什麼好翻譯的,先看範例、再看影片就行。影片裡介紹範例的製作過程,包括用 InkScape 繪製 SVG 圖片,利用 JavaScript 與 Burst 引擎製作動畫效果等… 真的要翻譯的話好像要上字幕?那也太累了 orz 反正,看圖說故事吧:

有一點值得一提:SVG 原先是向量圖,但範例中利用 Burst 引擎,將 SVG 圖素透過 JavaScript 運算再繪於 Canvas 中。這麼一來你就能與其他 Canvas 裡的玩意混合使用,創造更多效果。

接著是長達半小時的影片介紹,請慢用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