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18

班折眠的爆肝旅程

班折眠的本名大家都不太記得,之所以會有這麼奇怪的外號,就是因為他老沒能睡好。

倒也不是他不願意睡,只是總有理由拖拖拖拖到兩點三點。有時是看影片 (他說是日劇,至少他是這麼講的),有時是閒晃網路就過了想睡的時間。不過,事情做不完也是真的,而且總是做不完。「要煩的事情太多了,」他睡眼惺忪地說,「我現在都很看得開… 有做就做,沒做就別折磨自己了。」

昨天他又沒睡了,好不容易到剛剛才完成了兩份已經拖了兩天的簡報檔。他說,他自己也沒想到早就規劃好結構的東西居然還是花了十來個小時,或許是不斷地尋找補充資料的緣故。

「那麼就… 晚安吧… 啊… 今天… 還有份講義… 算了先休息一下…」看得出來,他的思考能力已經降到最低、風扇也沒在轉了。

現在約近八點,你還有數十分鐘可以眠一下。所以晚… ㄜ不,早安了,班折眠。別再寫網誌了,去躺平吧!

8 則留言:

  1. 我剛看了你這篇底下Google提供的廣告 分別是
    肝纖維化 脂肪肝 肝癌末期 B肝 肝損傷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的廣告是:
    肝纖維化 脂肪肝 肝癌末期 肝損傷 肝昏迷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現在是 C 型肝炎、脂肪肝、B肝、早洩(這怎麼來的??)、教學影片 (「爆肝技巧」?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學電腦 早洩 肝纖維化 脂肪肝 肝癌末期
    以上是我看到的(大驚)
    原來學電腦這麼恐怖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的被adblock+擋掉沒看見廣告,特地切IEtab來看......
    電腦學習 學電腦 肝癌治療 肝癌症狀 早洩

    (噗哧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型肝炎 學電腦 脂肪肝 肝 動畫教學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這死小孩,居然又熬夜是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麼說來Google的廣告有時候可以被Adblock擋掉…?
    因為我也沒看到。
    這篇真是不錯,有五柳先生的感覺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