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9

扭傷

在馬尼拉的街頭扭傷了腳,一下去就聽見不祥的聲音,劇痛之下我還蠻驚訝於自己的冷靜。「有沒有怎麼樣?」同行者上前關心,我想了想:「嗯… 很痛,我不確定,要試試看…」

即使這樣還是因為不想打亂大家的行程,跟著去了應該是當地最大的商場 SM Mall (好吧,自己也想逛逛啦)。逛了許久 (還去打電動),最後還是找了星巴克要了冰塊來敷一下。跟女友提到這件事情,她這麼說:

S: 現在最怕是韌帶斷掉
B: 韌帶斷掉應該不能逛 Mall 吧,我整個下午都在逛,應該還好…
S: 不好意思,韌帶斷掉可以逛 Mall XD
   同學韌帶斷掉還繼續打排球,打完了以後才發現是韌帶斷掉。

驚!我彷彿五雷轟頂但還是強顏歡笑。回到家,她是這麼安慰我的:「沒關係啦,韌帶斷掉還是可以活動… 那條韌帶大概是最多人斷掉的地方,只是程度問題,呵呵…」

每逢受傷倍思妻,物理治療師萬歲

6 則留言:

  1. 看完覺得好恐怖,現在應該是包著一條腿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venrain,
    被發現了!

    Dogg,
    沒包耶,但走路拐拐拐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正要推柏強放閃光,結果一進來發現一樓就推了 XD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