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12

在 Google Sites 上嵌入 SlideShare 的投影片

Google Sites 萬般好,不過天殺地封閉,想放個外部資源還得先看是不是自家產品再說。好在 Google Gadget 並不算難寫,所以我先從解決自己的需求開始、加上了 SlideShare 的投影片功能

方法簡單:

  • 在 Google Sites 編輯時選「插入>更多」
  • 點選「Search」隔壁的小字連結「輸入網址以新增」
  • 在接下來的網址輸入欄上輸入 http://embedanything.googlecode.com/svn/trunk/insert_slideshare.xml,點選「新增」
  • 設定好大小,貼上 SlideShare 投影片的網址,再點選「確定」 即可,他會自己去找到對的程式碼來貼。

標準寬度是 425、高度為 355,但多寬多高都可以。另,我要很沒良心地說,嘗鮮者用之、遇蟲者報之,有求者可以講但我不見得有能力應就是 — 有能力的人啊,這是 BSD 授權的,歡迎加入修改。

我真的不喜歡寫,但還是得解決自己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