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

協助修改 MozTW 網頁

這其實拖了很久,不過我終於決定把自我最近在 MozTW 的重心先擺在這裡:MozTW 網站頁面編修相關文件,代價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人幫忙弄 3.0.3 的版本資訊。如果沒有人覺得重要,那我就自己先做自以為重要的事情了。

當然連續聚 (至少台北場) 我應該會弄好一會兒,然後看誰有興趣可以接手。由於聚會的隨性性質,所以籌辦一點都不難,我也寫了篇文件。有興趣可以留言。

玩了 Wiki 這麼久我終於知道那是什麼意思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是出太快了吧。新版出一週就打掉重出,前一版的release note自然就白翻了啊……QA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,做得好的話也不會落到如此田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週?其實不到 XD 出的當天就看到 mailing list 上說會很快有 3.0.3,所以 3.0.2 我本意就是跳過不翻。

    QA 是一回事,我覺得測試的人少了很多也是個原因。例如我只會測 3.1nightly、小改版都「預設」應該不會有問題這樣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