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21

資訊志工期初,簡報與碎念

今天去教育部資訊志工南區期初,一個小時要介紹 CC 跟 (所謂的) Web 2.0 概念真是有點困難。資訊放在我的個人數位典藏裡,大部份是 by-sa,請自便。

事後,課程規劃者說明他希望再有些實作範例,我原先聽得不是很懂,後來了解他希望能有些關於「某事造成的影響」的介紹,讓大家知道文章/照片貼出去可能造成什麼影響的「實例」。其實這份簡報其實相當故意地拼湊大量別人提供的素材,原先就是要拿來當作「隱藏的範例」的,不過、沒明講或許是我的錯了 :P 下次可以再找個例子來,只要不要錯誤地讓人覺得「只要怎麼做、就可以怎麼樣」就行。

太少看到精心設計的省錢宣傳方式,其實操作網際宣傳是很花錢/精神的啊各位!我是希望別叫我演示如何操作網際應用軟體,還好也沒被這樣要求,畢竟這不是電腦課、且原先的設計也不是電腦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