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6

Twitter: 下一頁!

幾次變動之後,從 Twitter 網站介面上你已經無法「翻」到第十頁之後眾友的碎念語句,不過重度使用者都知道 Twitter 可以改網址後面的數字繼續翻。要方便地處理這件事情有很多方法,甚至 Firefox 也有這類可以「幫你改網址數字」的套件 (以前我常拿來抓漫畫...)。不過如果你只需要翻頁,那麼把這個連結 T:下一頁 設成書籤吧。裡面的程式碼長這樣:

javascript:function%20BC_TP(){var%20str%20=%20location.href;if%20(str.indexOf("page=")<0)%20{return%20location.href+%20"?page=2";}var%20%20cpnum,%20pd,%20p%20=%20str.indexOf("&",%20str.indexOf("page="));cpnum%20=%20parseInt(str.substr(str.indexOf("page=")+5,%20((p>0)?%20p:%20str.length)));return%20str.replace("page="+cpnum,%20"page="+(cpnum+1));}%20location.href%20=%20BC_TP();

這樣可以幹嘛?這樣以後按那個書籤,便可以翻下一頁了。(所以最好是放在書籤工具列/連結列上...) 請隨意使用。我只寫我自己的需求,所以也沒什麼好改進的... 程式並不難甚至有點笨,有心力想改善的話就自己拿去修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的慷慨提供哦!
    但是現在 twitter 好像頂多只可以讓我們翻到十個 older pages, 就算行了這個 javascript 也只是彈回最新一頁去了~ :(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