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6

Firefox 3: Web application as protocol handler

測試 Firefox 3: Web application as protocol handler,使用 Fx3 查閱測試網頁,照著步驟做即可。

要讓自己寫的 Web Application 處理協定,首先要把自己註冊為處理程式:

window.navigator.registerProtocolHandler('mailto', 'http://page.bobchao.net/webhandler?m=%s', 'Mail Handler Test');

你的程式要記得自己過濾掉協定的前置字串 (在本例中是「mailto: 」),然後就可以取得使用者點選的協定網址。如果是在私人網路,那麼可能無效,因為目前 Fx 應該不是先在使用者這邊 cache 之後無聲無息地傳過去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