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6

天堂

這人寫得很有感覺:天堂三十秒

真的,轉播呈獻出的感動遠遠不及現場的百分之一:一人在壘,播音員理直氣壯地偏頗、大聲報出下一棒的名字。所有人好像著魔一般不肯坐著紛紛起身,堅持不站起來的幾個 (像是我) 也不由得放棄堅持;一區區各自吶喊還不過癮,到場為中華隊加油的觀眾不客氣地享用主辦國優勢、以「兩岸對喊」的方式一聲聲叫出「陳金鋒、全壘打」。一球接著一球,加油的氣勢有增無減。擊中時大家的眼光凝聚在那一點白,心裡知道了卻不敢太早放心、也安靜了下來,直到球一路過了邊界,那樣的喝采聲已經不是以分貝來計量,因為確實打進了靈魂之中。

他第一個打席時大家也沒有如此瘋狂!那是預知、那是祈求、那是償願、那是天堂。值回票價的一刻,一輩子再也忘不了了吧?忘不了的不只是那兩分,而是那整個畫面。


話說,冷靜下來以後又覺得,每次都靠陳金鋒不好吧 ^^;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