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2

Wikidot 快速啟用事項清單

由於 Wikidot 太適合(像本人這種)懶惰鬼了,所以我最近常用它做事,算算到現在居然也開了六個 Wiki... 用途範圍還蠻廣的:

  • 網站:柏強的網路探險記,個人筆記那類的,目前(自我)感覺很好
  • 筆記:私人筆記
  • 網站:研討會網站,老闆很認真地在改 XD
  • 組織:另一個 Project 的 Wiki,話說這個開了以後都沒人動過 =.=
  • 文件:教學資源蒐集,剛開,成果如何還要看看。
  • 組織:剛開,Wikidot 簡潔的語法與介面讓做起事真的很快,感覺不錯。

由於開了很多 Wiki,像是邊欄、如何編輯、啥是 Wiki 等頁面我都已經有簡單的翻譯版了;此外,一些設定的流程也有了固定模式,所以我寫了一份快速啟用事項清單,懶人如我以後只要照著跑一遍就可以了。歡迎隨便參考,裡面的範例原始碼(包括頁面翻譯)版權放棄,大夥隨意就好啦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真是謝啦!非常有用!

    本來想說要自己摸熟後寫一份,看來是不用了。=P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