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30

Prism: Gmail Webapp 中文版

之前提過 Prism 可以使用 webapp 檔預先設定一些東西,「例如 Gmail 的 bundle 就擁有新信件通知的功能」。此話一出,alicekey 就回應表示他試不出來 orz 檢查了一下,發現主因是 .js 檔內檢查新信件的方式:它判斷視窗標題的數字量,有增加就當成有新信啦!這個功能用了一個 RegExp 來抓數字:

var matches = title.match(/Inbox \((\d+)\)/);

那麼,瞧瞧你的中文版 Gmail,自然是不會有「Inbox」這個字了 :P 解決方法可以是多加幾個語言的判斷式,所以我重新包了一個 webapp 檔,請另存此連結。此檔順道把訊息中文化了,如果有問題也請回報。

那麼,為什麼不乾脆抓括弧裡的東西就好?我沒想太多耶,原來他怎麼做就怎麼做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