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5

我把 Google Pages 休了~

我把 www.bobchao.net 從 Google Pages 移到 Wikidot 了(原先的網站會改在 pages.bobchao.net)。雖然 Wikidot 是完全免費的東西,但功能真不少:

  • 簡單的語法,雖然是純文字編輯模式,但編輯器也以 JavaScript 弄得很好用
  • 數量多又多的模組,Flickr、RSS 等都已經幫你船便便了
  • 同時有討論模組(但,這個我沒開)
  • 可以自訂網址(免費)
  • 支援 Google Analytics
  • AJAX 強化介面,速度真的不錯快
  • 與 Google Pages 一樣提供 100MB 的檔案空間(但單檔上限 5MB)
  • 可以全站備份

除了上述特色外,權限調整、版面配置(CSS)等功能也一應俱全,甚至還正在擴充 OpenId 的能力,真的蠻有趣的,值得推薦。

事實上之前我也用 Wetpaint 開過一個 wiki.bobchao.net,不過 Wetpaint 一則有點慢、二則有廣告,確定了 Wikidot 各項功能之後就跟 Wetpaint 說掰掰了!話說回來,Wikidot 在放棄廣告之後到底想怎麼營利? mmm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昨天才看你的介紹,也跑去弄了一個。結果今天要連就掛了=.=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