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4

殺手:好天使指南

  • 要:
    1. 以身為天使為榮:天使是惟一一個從遊戲開始就可從勾心鬥角中「豁免」的角色,好好欣賞眾人的演技吧 ;)
    2. 掌握遊戲節奏,你的角色做得好對遊戲是大加分
    3. 瞎起鬨:不能洩露殺手,但沒說討論時不能參與(或誤導?)…
    4. 宣佈受害者時也可以搞點怪,比較有趣
    5. 大家討論得差不多時,你就可以喊「好了嗎?那投票囉,一、二、三!」並且讓大家用「指」的方式指出自己認為的「最佳人選」。(這個畫面很有戲劇效果,是遊戲加分點之一)
    6. 投票統計速度要快:你可以在大家指完、發現場面混亂時說「好,那認為是小強的手舉起來」這類的話,藉此統計票數。
  • 不要:
    1. 不要在黑夜降臨後「對著」殺手詢問要殺誰,別人眼睛閉起來、耳朵還是聽得出方向
    2. 不要在大家投票時發表意見:討論時你可以瞎起鬨,大家投票時只有統計票數是你的工作,過份「影響選情」會讓遊戲不好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