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6

10/22 Google Vin Cerf 在台演講

TANET 2007 諾貝爾獎級專題講座,請來 Google 的 Vint Cerf 博士演講「探索二十一世紀網路趨勢」,轉貼資料如下:

「網路」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工具,是個人獲取資訊的主要管道,企業的行銷利器,也是創作者的樂土。網路科技日新月異,每一階段的技術創新都帶來嶄新商業模式與更便利的生活方式。掌握網路發展趨勢是網路時代創造機會的關鍵。想瞭解網路 的未來發展嗎?Google誠摯邀請您與「網際網路之父」Vint Cerf博士一起探索二十一世紀網路趨勢,同時讓Google臺灣工程研究所團隊與您分享Google技術創新,一起感受網路新生活。

Vint Cerf博士為電腦諾貝爾獎 Turing Award得主,Google資深副總裁。他是網際網路TCP/IP協定發明人,網路發展重要推手,Google新創技術主導者。他對網路發展趨勢的分析,在國際上深受重視。此次來台演講機會難得。 Google臺灣工程研究所2006年4月成立,致力發展尖端網路技術。本次演講為研發團隊成立以來首次公開研發成果展示。

講題:探索二十一世紀網路趨勢

  • 時間:10月22日14:30 ~ 15:30 (名額有限,14:00開始入場)
  • 地點: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廳 (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三十號)
  • 講者:Vint Cerf博士,電腦諾貝爾獎 Turing Award得主,Google資深副總裁
  • 主持人:李琳山博士,臺灣大學教授
  • 共同主辦:臺灣大學與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 (TANET 2007)

講題:Google技術創新與網路生活

  • 時間:10月22日15:40 ~ 16:40
  • 地點: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廳 (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三十號)
  • 講者:Google臺灣工程研究所團隊

如果需要加入 Google Calendar 的話,請按此鈕:

這種時候就會很期待 Mircoformat 風行時代的來臨啊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柏強會去這場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敢保證不過應該會去(已經報名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哪裡報名啊?然後Google日曆的連結似乎有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剛剛才發現原來文章頂端有個連結@@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