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3

FON 是來反宣傳的嗎? ^^;

在 Wikimania 2007 裡,所有的無線網路都使用 FON 的基地台。從昨天開始就發生斷線頻繁的問題,是賣得太好想來反宣傳嗎? ^^; (邊這篇文章的同時,又斷了一次)

另,這是我買了 FON 註冊到現在,第一次登入別人的基地台「成功」的...

Technorati Tags: , ,

5 則留言:

  1. did you contact system administrators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saac,
    Sure. 這問題從會前一天(7/31)網路剛準備好時就有了,Open Space 那邊換過 AP、其他會場也偶有人抱怨斷線情形,甚至昨天吃飯時、同事遇到我的第一句話也是講這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過熱當,dns亂指向,訊號會突然消失,channel太少(當初有考慮到,只是後來發現狀況比想像中嚴重),ap太多(一個channel上面有三台在打架)差不多就這些問題吧.....

    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...@@

    因為我就是管無線網路的志工...orz

    我們見過的阿...xDDDD

    我想跟你要一下msn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AJ,
    GTalk: bobchao@gmail.com
    MSN: bobchao1981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