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30

Flickr:設定「自己人」及「群組」

舊文,有鑑於 Flickr 改良介面又推出中文版、目前的狀況與原先已有不同,所以稍微修改一下:


Flickr 上的菩提居群組需要菩提居的大家貢獻各類照片,那麼怎麼樣才能加入呢?
  1. 首先你必須將「菩提大長工」之一設定為「自己人」。我們以柏強(BobChao)為例,首先進入群組會員列表,將滑鼠移到柏強的大頭照片上停留一會、點選那個向下的箭頭就會拉出選單,問你「是否將 BobChao 增加為自己人?」我們在上頭點一下滑鼠左鍵。

  2. 接下來按下「確定」就可以了,如果想將柏強列為「朋友」甚至「家人」的可以自行勾選。

  3. 完成後再度拉下那個選單,你會發現已經成功把 BobChao 設為自己人。接著我們要發信請他寄群組邀請函給我們,點選選單中的「發送 Flickr 信箱」 。

  4. 大概說明一下自己的身份即可

將菩提大長工設定為自己人後,如果你提供的資訊很明顯足以表現你是菩提居的一份子,則大長工會寄送邀請函給你 (不夠明顯的話就打個電話給他要他幫忙吧!),邀請你加入菩提居群組。Flickr 會寄信通知你,然後你可以登入 Flickr 來收這份邀請函。

  1. 登入後發現有新訊息,按下新訊息通知的連結。

  2. 點選「邀請加入菩提居 putig」信件,再按下信件中的「是的!」即可加入

1 則留言:

  1. 推這篇文章,還有非常感謝你的PPT教學~

    獲益匪淺,大長工哥哥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