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14

4/15 9:00a Mozilla@OSDC IRC 現場轉播

應 lzy 要求,明日 (4/15) 早上 9:00a-10:20a 將在 irc://irc.mozilla.org/#mozilla-taiwan 文字轉播在 OSDC.tw 的「Current State of Firefox 3」及「Portable software」。

在 Current State of Firefox 3 裡,Mozilla.com 的資深軟體工程師 Seth Spitzer 將帶我們「預覽」 Firefox 3 為一般使用者、網頁設計者、內容提供者乃至於擴充套件作者所做的改良,也會介紹參與 Mozilla 專案的各種方法。而在 Portable software 中,MozTW 社群成員、同時是 Portable Firefox、Thunderbird 及 OO.o 中文版的維護者「某A」也將為您簡介可攜式軟體的原理與製作方式。

當天無法到場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