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2/24

Microformat: hCard 教學投影片

xFront 來,已經翻譯為中文,各篇摘要如下:

這份文件寫得蠻詳細的,對了解 hCard 有相當助益,適合已經了解 HTML 但想學 microformat 的人閱讀,強力推薦。(你看,我推到連翻譯都做了...)

也提供壓縮檔可下載使用,原文授權方式是「在不移除授權聲明且不誤導使用者為原作的情形下,可做任何用途」,譯文比照辦理,授權方式大意如下:

這些教材無任何擔保,使用上有問題請自負責任。可以在遵守下列規定的情況下自由使用、修改、散佈:

  1. 不得誤導讀者此教材為你原創,若使用在商業作品上時能露出致謝詞最好、但非必要。
  2. 修改過的版本必須明確聲明為衍生著作,不得誤導使讀者認為修改品即是原作。
  3. 授權聲明不得移除或修改。

翻譯有任何問題請回報,謝謝;該文件相關的翻譯工作,如果我的學習計畫有繼續下去,我就會做。





Technorati Tags: 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