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2/10

DEMO 2007 筆記 (1)

前一篇文章燃起了興趣,再多看幾個 DEMO:


iBridgeSM Network:協助連結技術研究單位跟廠商,加速技術產品化。有需求,技轉中心集中版,不過應該很容易替代?「Through the iBridge Website, researchers and commercial end-users can find what they need by using community tagging and open interfaces—and then obtain the materials via e-commerce.」

ZINK 無墨水列印技術,重點技術在專用紙:紙上嵌入感熱結晶體,感熱後染色來構成彩色畫面。如此可以讓印表機縮到極小,列印出的像片也可防水防潮不畏光。專用紙據稱無毒可回收,所以我個人對此最大的疑問就剩下成本(「affordable」是哪方面?),其他感覺很棒,可以預見大家隨身攜帶無線印表機代替小量名片或即可拍等。

Shipwire.com 為全球中小企業加強進銷存管理,對這個不太了解沒有想法,但看起來不錯也很實用。「Making you a truely internet company.」

reQall(念做 recall),結合語音辨識技術幫你搜尋自己錄製(或輸入)的資訊,用來協助記憶。同時提供電話及程式存取資料功能(電話的部份是用講的,當然)。不是新概念,還要看看他們做得如何了。Final Cut 的世界指日可待是吧?

第六感分析提供軟體專案開發分析,對這個沒有研究,看完了影片還是很模糊。其實解釋統計數據的能力實在很重要,像我就很缺乏,真麻煩。

Eyejot 線上影像互動平台,可以即時以 Flash Player 9 透過 WebCam 錄影,即時上傳,朋友也能藉此方式以影片回應。有趣的地方是支援手機、iTurn 及 iPod,似乎可以方便地做 Videocast,或許是有點像 Odeo 的影片版。


會不會有下一集呢?... orz 話說其實這篇五天前就打好了,五天後依然沒有進展。

Technorati Tags: , 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