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/8

與我同行

見我所見:相片

我使用 Flickr 分享生活中的照片,BobChao 是比較重要對我個人有意義的、柏強貼則是生活中的隨手拍攝 (即您在此 blog 邊欄看到的「Flickr: 柏強貼」欄目)。

您也可以看看我喜歡的照片

聞我所聞:有意思的文章

為了方便起見,我已用 xFruits 將以下的 RSS Feeds 合而為一

這些項目是我覺得值得與您分享的各種玩意,即您在此 blog 邊欄看到的「有趣文章」欄目。有鑑於 Blogger 的 feed widget 只能放五個項目,若您覺得我推薦的文章對您有用,建議您還是也訂閱一下「合一版」的 RSS。

讀我所讀:書籍、電影

現在使用豆瓣記錄看過與想看的書籍、電影,您有書可以借我、也可以跟我借書 :)。

我承認,對於網路服務,我一向是三心二意的傢伙,所以我搬到 aNobii 了,歡迎光臨 ;)

記我所記:隨手筆記

Google Notebook 是我目前選擇與大家分享隨手筆記的地方,有了擴充套件的幫忙這比 Wiki 好用些。

其他跟我有關的項目:

請見柏強的網路探險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