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17

徵友條件?



Phoebe is bravoly busy:這世界上根本沒有原則 (加值附贈冷笑話) - 天空部落

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原則,因為我從來就定不出我的徵友條件是什麼。 因為Kijiji的幫忙,展開了我的徵友之旅,有好心的網友問到,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,他們願意幫麋鹿頭介紹。 但...真的很難列。




個人看法:講得出來的條件幾乎都不是條件,人大部分來說(if not all)畢竟還是感覺的動物。如果說喜歡長髮的女孩,那她剪短了就不要了?偏好有肉的、萬一瘦了呢?喜歡溫柔點,那多溫柔是溫柔?細心點,所以可以接受的程度在哪裡?





所以開徵友條件不是個很有用的作法 ^^; 有看到覺得「嗯,這位仁兄跟我環碧波同學可能會合」,就介紹一下就是了,戀愛不成仁義在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由於不懂你的「黑線」長怎樣,或許你得抓個圖給我看。我 19-22 在台北,碰個面?

    上回說要去找你結果食言了,讓我肥吧,或許 22 中午找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